会飞的狗

新年快乐 帆白

  钟白第一次觉得过年如此如坐针毡,父母知道了她谈恋爱,又知道了对象居然是那个看起来十分不正经的任逸帆,当下就觉得要让他们分手。更别提,钟白说的结婚的事儿了。

  任逸帆知道了,公司年前一个月就放了假,比回自己家更早的去了钟白家,还把钟白父母十分信任的路桥川给拖回来了。去钟白家时任逸帆带了整整一车的礼品,和路桥川两个人搬了半个小时,路桥川差点当场跑路。

  任逸帆敲门,是钟白母亲开的门,看到任逸帆的脸和地上的一堆礼品,马上就要关门,路桥川要死手快顶住门,急急忙忙探出头“阿姨阿姨,我桥川,我和任逸帆给您拜年来了。”

  两个人求了半天,钟妈妈才让两个人进去,可对路桥川的态度和任逸帆的态度简直天差地别。

  钟妈妈不满意任逸帆这个女婿,也不肯去楼上叫钟白。想到任逸帆那个不安定的过往,钟妈妈就一股子气。

  路桥川趁着钟妈妈给他削苹果的功夫,一脚把任逸帆从沙发上踹下去,于是用的劲儿打了点,任逸帆直接跪到地上了,

  钟妈妈回头就看到这么一副景象,也被惊到了“你干什么?这怎么就跪上了?我可没同意你和我闺女的事。”

  任逸帆戏也上来了,突然哭了起来,声情并茂的讲述自己的家庭。讲到后面,任逸帆自己都觉得有点夸张,可钟妈妈却眼泪汪汪的,看任逸帆的表情也充满怜爱“阿姨,阿姨真的不知道,可苦了你这孩子了。”

  “你真是真心想对我们白白好吗?”

  “阿姨,我和钟白签个婚前协议,结婚以后我要是对钟白不好,我就净身出户,您放心。”

  “嗨,钟白这次回来也是坚决,既然你们两个有这个决心,我就不管你们年轻人的事了。过年叫你父母来吃个饭吧,就算关系不好,过场还是要走的。”

  “好嘞阿姨。”

  钟白下楼时,就看到任逸帆跪在她妈面前,几步跑到任逸帆跟前把他扶起来“妈,你干嘛啊?怎么让人家跪啊。”

  任逸帆迅速握住钟白的手“别,我自己要跪的,咱妈说,今年一起吃年夜饭。”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