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狗

志同道合 大家都很酷

  我说明一下哈,在我心中郝回归和刘大志是两个独立个体。所以无论刘大志和陈桐发生什么郝回归都是祝福的看待,相当于在某个平行时空里刘大志和陈桐有很好的在一起,而郝回归最后会去找属于他的微笑就这样。

  陈桐上周大约就猜到刘大志想参加表演,原因陈桐也不想细究,反正刘大志喜欢的话,那就陪他做吧。

  刘大志想跳小虎队的爱,可他们和陈小武三个人没有一个有艺术细胞的,每次排练都能把流行舞蹈跳成东北秧歌,还是顺了拐的。其实也不是他们三个有多笨,而是刘大志画的舞蹈图结构实在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哪有人头是身子的两个大啊,陈小武委婉的询问刘大志是不是图有一点问题,最后还是陈桐利用数学知识画出了一个符合人类工程学的丑图,三个人才磕磕绊绊的学了舞蹈。

  可还没上台刘大志的腿就因为耍帅而被摔断了,他站在台下看着郝回归带着陈桐和陈小武跳完那段舞,他其实很想跳完这段舞送给微笑的,不过无所谓了,他们已经替他跳过了。

  刘大志第一次鼓足勇气站在了微笑面前同她说从来没说过的话“微笑,我特别特别喜欢你。不过,那是之前了,以后我要喜欢另外一个人了,会很用心的喜欢他,只喜欢他。”

  微笑看着对面的男孩忽然觉得他勇敢了很多,笑着回应他“刘大志,我真的很感谢你曾经喜欢我,也希望你以后能和喜欢的那个人好好很好的在一起。”

  说着微笑凑近刘大志放低了音量“陈桐很好,刘大志真的便宜你了。”在微笑回到正常位置的时候看到刘大志因吃惊而微张的嘴,嗤之以鼻“凡人猜不到,但我聪明。刘大志,我们是朋友,我和丁珰还有陈小武永远都会站在你们的身边,支持你们保护你们,这是朋友该做的。”

  陈桐站在不远处听到了微笑的话却没有什么表情,微笑招招手叫陈桐过来,在陈桐走过来之后微笑看着他们俩“陈桐,我一直都觉得你特别棒,想做的事情都敢做,我希望你以后也要这样活啊,带好刘大志啊。”

  陈桐点点头,微笑潇洒的走开,果然她王微笑的朋友们都很酷。

  微笑走开后刘大志还是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嘴巴微张着,陈桐不知打哪儿弄来一块大白兔奶糖塞进了刘大志嘴里“合上嘴。”

  刘大志中午回过神看着陈桐“陈桐,微笑怎么知道的啊?”

  陈桐瞥了刘大志一眼扬了一下嘴角“脑子聪明就知道了吧。”哪能都像你那么蠢。

  刘大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那你说丁珰知道了吗?”

  陈桐想起上周刘大志和他闹脾气,在课堂上追着郝老师要和冯美丽换座位时的事点点头“微笑都知道了,丁珰会不知道吗?”

  “啊?那小武知道了吗?”

  陈桐想了想陈小武,发现满脑子的大志儿,大志儿,陈桐你别打大志儿啊。摇摇头“你说了?”

  刘大志奇怪的看着陈桐“当然没了。”

  “那小武怎么会知道?”陈桐觉得可能陈小武还不见得有刘大志聪明呢,不说明白他这辈子可能都猜不出来他和刘大志有什么事。

  “也对哦,小武很笨的。陈桐,大白兔还有吗?”

  “明天再给你买”

  陈小武:大志儿,说啥呢?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