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狗

志桐道合 半夜睡不着突发奇想的小段子

  陈桐和刘大志在一起三周年的时候,刘大志拽着陈桐走街串巷想找一家饭菜好吃的餐馆庆祝一下,找到地方坐下刘大志后便拿着菜单问陈桐“拔丝地瓜吃吗?”丝毫没注意到陈桐有什么不对劲。

  而陈桐扯出一张纸巾单手在桌子上擦擦发现挺干净的,目光随意的在桌子上落着“不吃,牙疼。”

  刘大志点点头又接着问“红烧排骨吃吗?”

  陈桐又擦擦桌子“不吃,啃不动。”

  ???刘大志奇怪的看了一眼陈桐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挑嘴“咸蛋黄茄子吃吗?”

  陈桐把那张纸团团扔进垃圾桶“不吃,太腻。”

  刘大志觉得陈桐在找茬但他没有证据,皱着眉头又点了一道“宫保鸡丁你吃不吃?”

  “不吃,我不……”陈桐刚说一半,刘大志便气哄哄的把菜单摔到桌子上“这不吃那不吃吃屎把你!”

  陈桐摇摇头“不吃,不抢你伙食。”

  刘大志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人这么能跟他抬杠“陈桐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你又生什么气。”

  陈桐没说话,脑子里默默回放昨天他去找刘大志,而刘大志在班里门口和一个女生说笑的快贴一起的样子,顺手又抽出一张纸巾开始擦桌子“没生气。”

  刘大志盯着陈桐一会,也想起了陈桐不对劲是从昨天去找他开始的,这么一想也知道陈桐闹别扭的原因了“陈桐你是不是有病,我是团支书,人家是下任团支书,我交接工作不说话我跟她心电感应啊?你看你那个小心眼的劲儿。不吃你饿着吧你,我看你能饿多久。”

  “服务员,我点菜。拔丝地瓜、红烧排骨、咸蛋黄茄子、宫保鸡丁,就这些。”

  陈桐“……”

  刘大志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后自己倒了一杯水悠哉悠哉的喝了起来,余光惬意的看着陈桐跟他那边的桌子较劲“多擦几遍啊,谢谢你替餐馆搞卫生。”

  陈桐把纸巾扔进垃圾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放到桌子上推到刘大志跟前。刘大志这才注意到陈桐没擦桌子的另一只手戴了一个戒指,很朴素的只有一个银白色的戒环。

  刘大志把茶水放下打开盒子果不其然里面是另外一只,他拿起来看了一眼里面还刻了tz两个字母,在心里嘀咕了一句闷骚,刘大志还是戴上了,他挺喜欢的“哼,有能耐你就不要给我啊。”

  陈桐气散了噙着一丝笑“不给你买了干嘛啊。”

评论(4)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