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狗

百年好合 突然更新的小甜饼

  接近凌晨,吴白几乎崩溃的坐在卧室的小沙发上看着因醉酒而兴奋的佟年拽着一只狗满屋子乱跑,眼神却是一刻也不敢挪开,时刻提防着怕佟年摔了,门窗都被他锁的死死的,实在是害怕佟年跑出去他便抓不见影。

  吴白此刻除了后悔想不出更多的情绪,为什么要让佟年喝酒,两罐罐低度果酒就让佟年撒欢到现在。从国外比赛回来韩商言办了一场庆功宴,他便把佟年一起带去,可他只是去了个洗手间的功夫demo这个蠢东西就给佟年喝了酒。

  而本来蹦蹦跳跳的佟年突然跳到床边跪坐下看着吴白,狗趁此机会钻进了卧室的洗手间里,吴白也顿感不妙坐直身体。醉酒的佟年歪着头看着对面发型有些凌乱的人手指晃了晃“我…我认识你,你是我老公。”

  吴白僵硬的点点头“对,我是。”

  佟年嘿嘿的傻笑着“那你过来,过来给我亲一口。”

  吴白也勾勾手指看了一眼桌上的蜂蜜水“你先过来,把这个喝了。”

  “那是什么?”佟年一边问一边悄悄的往床边挪一挪,似乎对那杯水有点好奇,丝毫不记得刚才她为了不喝那杯水和狗蹲在飘窗上二十分钟的事了。

  吴白敲敲杯子若有所思“嗯~是佟年快乐水,喝了可以亲我一口,也可以抱一下,要不要喝?”

  佟年犹犹豫豫的走过去吴白鼓励的招招手一边把杯子递过去,而在佟年尝试着喝了一口之后才惊喜的把蜂蜜水全部喝掉,喝掉之后便乖巧的把杯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期期艾艾的看着吴白,吴白便也盯着她。可半晌后佟年发现这个人看着她一动也不动的,委委屈屈的开口“我、我都喝了,你怎么还不亲我一口。”

  吴白故作惊诧的反问“可是,不应该是你亲我一口吗?”

  佟年转着眼睛反应了一会“那、那好吧,我就只只亲你一口哦。”说着弯腰吧唧在吴白嘴上亲了一口,然后便捂着脸站在一旁傻笑,吴白见佟年比刚才老实了不少估么着也快困了“年年想不想睡觉?”

  摇摇头

  “年年想不想上床躺一会?”

  摇摇头

  “年年……”吴白的话说一半便被佟年扑在身下,佟年扯着吴白的衬衫领子,使劲的拽力气大的拽掉了一颗扣子,扣子弹在地毯上便没了声响。

  佟年扭着身子扯开吴白的扣子凑到他下巴前“这扣子…是我系的,嘻嘻,叫你不老实。”

  “嘶,佟年!”吴白的一排扣子都被佟年扯开了露出一排腹肌,佟年的手不老实的在上面摸来摸去,吴白隐忍的昂起头,难耐的溢出几声呻吟。

  眼见着要失控,吴白发现身上的佟年没了动作,才发现她扯着自己衬衫的边睡着了。

  吴白无奈的把佟年抱起来送到床上用被子包起来,去厕所把狗拎出卧室,低头看到自己在叫嚣的某个器官,大概…只能右手为伴了。

评论(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